头像是鹰角官方的,我永远喜欢阿和老鲤
B站某屑鸽子瓜
阿厨散厨鲤厨
这个号不会再发东西了,但是不会删之前的内容

还是表情包(

第三集老鲤萌死谁了呜呜呜呜

p4鲤厨现状(不是

最后1p不要点很创(


第四集二编:鹰角我老婆呢!!!鹰角你还我老婆!!——(哀嚎)(悲鸣)

精神状态:鹰角我草你吗→鹰角谢谢你→鹰角你完了→谢谢你鹰角我爱你(新春邮件有老鲤!!

我草啊鹰角你是不是知道我梦见过阿失踪了

出生!你这个一模组模组防御++生命++的,天赋加6攻速的,技能伤害增加10%的,再部署时间极长的,模组攻击远程单位不再降低攻击力的,未开启技能无法攻击的,不可被友方单位治疗的,开启技能防御力-70%且随机攻击的,技能结束后自动退场且每场作战只能使用一次的,费用30+的,阻挡加12%防御,上高台打不下来飞机的,总伤不如玫兰莎的,120点攻击回转的,进行高精度近距离法术攻击的,仅有阻挡时才可以回复技力的,基建技能只给自己恢复体力的,种族萨卡兹的,高中在乌萨斯切尔诺伯格的,出身地在伊比利亚但不属于深海猎人的,父母在维多利亚首都伦蒂尼姆工厂的,没有后续个人剧情的,得了矿石病都不能自爆的,从实装到现在没有皮肤的,严冬只用得上源石小电炉的,人家互相射一身你只能提前打车回家的,精二和技能专精需要用固原岩组的,且由明日方舟著名画师唯@w亲自给你画立绘的,声优大牌的,没有异格的,@只炮Speike的,喜欢玩莱塔尼亚好友推荐的肉鸽黑键与白垩粉尘的,并且在sidestory活动第五关赠送的五星扩散术士

评论(4)
热度(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咕瓜大跌来鲨你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